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毛小孩們第一次看見新事物的反應都超級爆笑。(圖/翻攝自reddit帳號:manychairs。)

網搜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對世界的了解和一切的認知都是從小慢慢累積而來的,或許我們都忘了第一次看見雨的好奇、忘記我們第一次看見星星的興奮,但對於許多從出生到衰老都被關在籠子或是小公寓裡的毛孩們來說,這些都是非常新鮮的事物。

▲嚇死我了!這些都是什麼怪物啊!(圖/翻攝自reddit帳號:newireland321wsk。)

根據外國網站Boredpanda的整理報導,有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reddit.com上分享了自家愛寵第一次接觸新事物時超級驚訝(或者是驚嚇)的反應,有的狗狗身形魁武,但第一次看見小貓咪,而且還是成群的,嚇得跳到椅子上不知所措;有的貓咪則是看到主人從醫院帶回家的小嬰兒,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彷彿在說:「天啊!這是什麼怪物?為什麼他沒有毛!」

▲第一次看到雪花落下來的貓咪,驚訝得信用卡繳學費分期現金回饋信用卡 2018都快把眼睛給瞪出來了。(圖/翻攝自reddit帳號:datta_damyata。)

毛孩們除了初次見到自己未曾接觸過的新生命會感到驚奇之外,牠們對於這個世界上很多我們以為稀鬆平常的事物都還一知半解,譬如雪,從來沒有看過雪的毛小孩對於這種天氣現象總是特別興奮,眼見雪花飄落,貓咪的眼睛瞪大的像是快要掉出來一樣,而狗狗則是「嗨」過頭,像是要把雪都吃光光一樣,只能說毛孩們第一信用卡現金回饋次接觸新事物的反應又直接又可愛,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雪是什麼?可以吃嗎?(圖/翻攝自reddit帳號:sumptimwong。)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林曼雨服線靠貯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