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氣不佳引殺機?休學的施姓男大生2日到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看屋時,疑因與出租套房卓姓管理員發生口現金回饋卡 2018角,竟持刀刺殺卓女數10刀,導致卓失血過多死亡。警方3日凌晨逮獲施男,但他對犯案動機說詞反覆,最後還以自己有病、要求申請精神鑑定。晚間檢方聲押施嫌獲准。

哩程 信用卡 2018

刺殺數10刀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後逃逸警方調查,施男(23歲)原就讀勤益科大,2年前自願休學,之後未再復學,目前在太平區租屋,2日上午10時許,他看租屋訊息、主動打公共電話連繫卓女(53歲),雙方約定11點看屋,奇怪的是,施男出門前還刻意戴上假髮,並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換衣、變裝才赴約。

回到案發現場,1樓擺滿夾娃娃機、樓上則是出租套房。警方說,施男抵達該處,即跟著卓女到4樓看房子,雙方疑因租金、房間位置等問題發生口角,施男竟拿出藏放在右腳襪子內、長約20公分的匕首,朝卓女胸、肩、手臂及頭部等處刺數10刀,之後匆忙逃逸。換裝後搭公車逛街直到傍晚5點多,1名外籍房客下班返回,在4樓走廊見倒臥血泊中的卓女,才趕忙報警,但卓女已因失血過多死亡。警方調查,施男逃離現場後,還先到附近的廟宇洗手、換裝,並搭公車到一中街逛街,情緒似乎未受影響,警方採集跡證後,3日清晨逮獲施男,並起出刀子、衣物等犯案工具。施男到案後一度對於犯案動機、殺人過程,一概以「不知道」回應,之後改口說是覺得卓女口氣差、才憤而拿起欣賞用的匕首刺殺對方。但複訊時,他又供稱「殺人很爽快」,並表示自己精神有病、要求申請鑑定。警方昨先依殺人罪將他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犯案動機。(中國時報)

銀行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銀行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林曼雨服線靠貯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