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離島工業區編定已26年,至今僅麥寮區開發為台塑六輕,其餘新興、台西、四湖區共1萬1000餘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刷卡禮公頃均閒置中。今年雲林縣政府針對台西區籌設綠能專區,並向中央爭取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讓離島工業區的活化露出曙光。

信用卡免年費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財力證明

經濟部工業局在1991年計畫以填海造陸方式開發包括麥寮、新興、台西、四湖共4區的雲林離島工業區,其編定總面積廣達1萬4000餘公頃,但目前僅麥寮區開發為占地2600餘公頃的六輕工業區,其餘均閒置或待開發中。雲林縣政府為活化離島工業區,今年針對台西區1143公頃規畫為綠能專區,並委託虎尾科技大學,對台西區私有地地主916人進行轉型綠能專區意願調查,共回收有效問卷738份,有意願314人、觀望263人、無意願161人。

縣府建設處長蘇孔志表示,台西區1143公頃土地,私有地佔了800公頃,因此必需先徵求地主同意,才能進行綠能專區開發,問卷調查顯示,有意願者加上觀望者逾7成,因此向中央爭取綠能專區列入前瞻計畫補助。蘇孔志說,目前縣府正在進行綠能專區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行政程序,把綠能專區納入工業區整體開發範圍內,並持續與地主溝通,提出承租或合作開發土地計畫,希望藉由各種利多條件,爭取地主的認同。縣政府為配合綠能專區的設立,今年5月與德商達德能源集團共同簽署綠電交易合作備忘錄,雲林縣將成立能源公司,以縣府為主體,邀集民間能源公司、經濟部、台電、地方綠電系統業者入股,打造全民綠電公司。(中國時報)

出國刷哪張卡2018信用卡繳稅手續費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林曼雨服線靠貯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