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特餐,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特餐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特餐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小禮物批發新竹團購蛋糕



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PlayStation4 專用遊戲《仁王》今(1/20)日於台北電玩展登場,而其中遊戲製作人安田文彥也蒞臨現場,將在活動之中為玩家帶來遊戲的最新消息,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日文、英文版,普通版與數位版定價皆為 1,690 元,豪華版定價則為 2,390 元,預定於 2 月 9 日發售,並且表示第二次的體驗版將在即日起開放玩家下載,開放時間為 1 月 20 日至 1 月 21 日截止。

▲ 《仁王》製作人安田文彥。(圖/記者樓菀玲攝)

《仁王》是一款戰國殊死遊戲,以戰國時期魑魅魍魎橫行的日本為舞台,與兇惡妖怪展開生死鬥的動作遊戲,除此之外玩家也能透過多人連線模式與其他玩家一起進入多人遊玩模式,本作是一款相當強調光影美術的一款作品,遊戲場景的設置都相當的細膩,玩家可以體驗到接近真實世界的視覺效果。

▲ 現場也有製作人第一手試玩的環節。(圖/記者樓菀玲攝)

事後製作人安田文彥在接受 ET 遊戲雲及其他媒體訪問,透露《仁王》真的是一款開發時間很長的遊戲,由於開發時間相當長高雄生日蛋糕的緣故,因此開發團隊的內心壓力也很大,甫從上禮拜宣佈遊戲母片完成的消息,十年來從事這份工作的同仁都覺得非常安心,同時也期待大家能夠盡快玩到這款作品。

▲ 製作人現身活動舞台。(圖/記者樓菀玲攝)

製作人透露《仁王》在開發過程一直都很順利,之所以會延誤到這麼晚才發售,主因是體驗兩次的體驗版,製作團隊希望透過推出體驗版來收集玩家意見,所以才會因此延誤遊戲的發售時間,並且表示第二次的體驗版和正式版沒有太多差異,只有微調攝影機的運鏡視角,還有敵人的小動作。

製作人表示《仁王》是一2017母親節特惠款充分表達武士精神「視死如歸」的作品,之所以會讓主角「威廉?亞當斯」擔任主角是因為日本歷史上曾經有位航海家,非常受到德川家康的重視,因此製作團隊認為覺得這個非常有趣,便決定作為遊戲的主要開發題材。

▲ 製作人安田文彥接受媒體專訪。(圖/記者樓菀玲攝)

最後媒體問到《仁王》是否有支援 PS4 Pro 的對應功能,製作人表示《仁王》在設定中有提供選項讓玩家選擇遊戲模式,擁有 PS4 Pro 、並且想要體驗 4K 畫質的玩家可以選擇高畫質模式,透過 PS4 Pro 的機能享受流暢的遊戲體驗。

Toyz拼了《獵神》1400萬獎金最..

三星確認1/23說明Note 7自燃..

電玩展首日玩家瘋搶PS4 PRO

2017台北電玩展海量正妹直擊

HTC U Ultra相機、效能動手..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索尼確認將於2月27日發表新機

讓手機拍360的配件LyfieEye..

跟真的一樣!愛瘋8概念影片流出

富士中片幅無反GFX 50S正式發表

LG確認將於2月26日辦G6全球發表..

鳳梨妹「返校」《鳳梨不累》

《仁王》2月9日中文版發售

三星Note 7爆炸將歸咎電池與外型



2017-01-2012:3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後車頭發展協會今席開60桌,中午舉辦歲末圍爐餐會,招待500名街友、寒士及50名國小學生,且活動特別結合教育局、勞工局、社會局,希望只「給魚更要給釣竿」,現場透過就業輔導會媒合,提供就業資訊,理事長鄭功進說他們從就學、就業雙管齊下,結合產、官、學三方資源,給的是可釣魚的魚竿。鄭功進說,多數的寒冬送暖,僅是一次性救濟,只有透過就業、培力課程的媒合,養成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才能事半功倍。「角落微光」是中台灣地區第一個獨立運作,扶持與訓練隱者(包含街友,中高齡失業者與獨居長者)。該企業2015年底提出「隱者地圖計畫」培訓隱者成為城市導覽員,是具有意義的導覽活動,這次他們也來徵才,希望找到可以培訓的人才,加入這個社會。台中國小劉淑秋校長,她強調弱勢學生亦應在能力範圍內「學習付出」,今日前來用餐的學童也都提供手繪卡片來表示感謝之意。鄭功進重申不論是街友、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者或清寒學子,都值得大家用心關懷,相信只要給他們機會,幫助有自立意願,也願意付出努力,重拾工作信心,期待他們順利脫貧。現場還有台中市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協助義剪,街頭藝人表演,也安排林副市長發送紅包,增添年節氣息。

中國時報【蔡依珍╱桃園報導】

去年底甫拿下「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冠軍的桃園航空城棒球隊,編制25人,目前出缺3人,體育局廣發英雄帖,希望招募投手及野手為桃園城市棒球效力,起薪可達4.5萬元,歡迎棒球好手報名參加。

體育局說,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是7年前依據教育部體育署振興棒球運動計畫成立,希望銜接學生球員邁向職棒或國家代表隊的第五級成棒球隊,原編制25人,一度縮減到21人,升格後擴編回25人,去年拿下「105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亞軍和「105年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冠軍。

桃園航空城棒球隊目前出缺1名約僱球員和2名約聘球員,薪資待遇分別為3萬元及4.5萬元,教練團希望招募投手及野手生力軍,報名即起至1月24日(二)中午12時止,簡章可上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查詢,設籍桃園的優秀棒球選手,只要具1年內成績證明可優先加分。

體育局說,目前22位選手有10位選手來自桃園基層學校,比例為達45%,球員平均年齡26歲,相較其他城市球隊年輕,近年來也培訓多位球員進入國家代表隊和職業棒球隊,且有專屬的桃園青埔棒球場訓練球場,球員可專心投入訓練,歡迎踴躍報名。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林曼雨服線靠貯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